首页 >> 教师发展 >> 详细内容
 
教师发展 >> 正文
【能力提升建设年】卫生健康学院开展教学资源库建设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2022-12-02 15:30: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2

  122日下午,卫生健康学院在行政楼八楼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第二次主题活动——教学资源库建设学习交流,学院院长及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邹亚男院长对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教学资源网整体构架做了介绍,专业教学资源库里面包括专业园地、课程中心、技能中心、培训中心等模块,各模块又分了子项目,邹院长对各模块子项目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资源库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mmexport1669965970847

刘璐老师对国家级水产养殖技术专业子项目藻类增养殖技术课程教学资源库建设情况做了分享,她从资源库建设思路、资源库建设情况、资源库推广情况、存在问题及规划等四个方面做了介绍,给各位老师展示了建设的成果,虚拟仿真软件、微课、PPT等,叙述了课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的方案和未来发展规划。

mmexport1669965979333

活动最后,老师们均表示要加强交流,共同商榷改进教学资源库建设的良策,推进工作更好发展,更好完成资源库建设任务。

                                            

点击数:2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