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师发展 >> 详细内容
 
教师发展 >> 正文
【能力提升建设年】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工系统座谈会
日期:2023-05-18 10:23:12  发布人:rsc  浏览量:0

5月1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师发展中心召开学工系统座谈会,学院院长翁惠辉、党支部书记潘高子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黄恒主持。

 

 

座谈会伊始,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做了自我介绍,浅谈了一下学生情况。黄书记邀请全体辅导员轮流分享自身的带班感悟以及意见和建议,并引导全体辅导员要结合学院实际,根植于00后学生的性格、思想特点,相互学习借鉴日常工作经验。

 

黄书记与大家分享了曾在学生工作第一线所经历的案例,处理的各种事情。他表示,辅导员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建议全体辅导员尝恪守“三心”——爱心、耐心、责任心,从班级管理中挖掘思想政治教育的抓手,一步一个脚印,与学生、学院、学校共成长。

 

 

 

本次学工系统座谈会会议效果良好,全体辅导员受益良多,纷纷表示后续要定期召开座谈会,相互交流学习成长。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