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招聘 >> 详细内容
 
人才招聘 >> 正文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2023年秋季人才招聘计划
日期:2023-05-25 15:10:5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6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是省属民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坐落于海南明代先贤唐胄创办的养优书院原址——海南四大文化名村之一的海口攀丹村。学校传承“养优”之校训,坚持“师生为本,人才强校,质量立校,特色兴校,管理优校”办学理念,着力培养优秀之品德、优容之胸怀、优良之习惯、优异之学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学校地理位置优越,东临南渡江、西衔美舍河,位于海南自由贸易港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十分钟步行交通圈内,紧 邻中共海南省委、人 大和政协,毗邻海南省图书馆、博物馆、歌舞剧院、文化艺术中心、体育运动中心等。学校校园环境优美,校区占地面积约1015亩,拥有标准的室外运动场和泳池,可容纳2000多人的综合性大礼堂。学校实训楼配备各类先进的实训仪器,拥有目前省内最大的私有云平台,为学校开展高水平的实训教学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图书馆拥有丰富的纸质和电子馆藏。

学校现设经济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旅游艺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卫生健康学院和交通工程学院6个二级学院和思政课部、公共课部2个教学部。已建成国家级骨干专业1个,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1个,省级高水平专业群1个,省级骨干专业2个,省级特色专业3个,省级高校特色实训教学示范中心1个。2023年学校设有学前教育(国控专业)、大数据与会计、药品生产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现代移动通信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等专业46个。

学校拥有一支专兼结合的高素质师资队伍, 一大批专家、学者、博士、教授、能工巧匠在校任职任教。

真诚欢迎优秀人才加入海南工商职业学院。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2023年秋季高层次人才招聘及专任教师与辅导员招聘计划.xls

以上岗位一经正式聘用,薪酬待遇面议。并可享受以下福利:

1、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及相关福利;

2、教师无坐班要求,同时学校提供专家楼住房、教师宿舍;

3、学校每年组织教职工健康体检;

4、符合海南省人才政策标准的教师,同时享受省配套政策相应待遇;

5、教职工子女享受学校附属幼儿园、附属小学优先入学及教职工优惠价。

凡有意应聘者,请提交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职称证、主要任教课程和科研成果目录、身份证等相关材料复印件。(应聘者的资料恕不退回)

联系人:史老师 0898-65307156

招聘邮箱:gsxyrsc@163.com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文坛路二号

邮编:570203

微信图片_20230525083002.jpg


微信图片_20230525083036.jpg



点击数: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