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教师企业实践的通知
日期:2020-07-07 00:00:00  发布人:rsc  浏览量:364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专业技能和实践经验,根据教育部《职业学校教师企业实践规定》、《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教师企业实践管理暂行办法》及《教师企业实践管理暂行办法的补充规定》文件要求,现将开展我校教师暑期企业实践工作通知如下:

一、根据专业建设需要,各学院要充分利用暑假期间组织教师到企业进行实践锻炼,激励教师增强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

二、实践单位由所属学院牵头组织联系,以与学校或学院有校企合作协议单位为主。如非校企合作单位,必须选择与申请教师的任教学科或专业对口的企业或岗位。

三、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开展企业实践工作,并于713日前将纸质版申请表电子版汇总表(见附件1、2报至人事处审核批准。具体实践规定和相关待遇请参照《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教师企业实践管理暂行办法》(海工商人[2014]9)和《教师企业实践管理暂行办法的补充规定》(海工商人[2015]14)文件

四、学校检查小组将进行不定期巡访检查。

五、实践结束后,参与实践的教师请于9月21日前上交考核表(见附件3和实践心得总结报告至人事处。

六、相关表格详见附件。

   
    附件:教师企业实践附件.zip

                        
                                               

                                       人事处

                          2020年7月7日   


   

 

点击数:364收藏本页